980428004 

 

威達超舜排球隊再傳捷報! 98 年臺中市市長杯排球錦標賽,威達超舜排球隊再一次以精湛的球技,在社會男子組當中打敗包括台灣體大、中山醫大等 12 支優秀的隊伍,勇奪社會男子組冠軍!

甫於今年年初成軍的威達超舜排球隊,雖然是一支年輕的隊伍,但是這支以台灣體大同學為班底的排球隊,卻能連連抱回冠軍獎杯,像是今年二月份舉行的 晶華傢俱新峰盃排球錦標賽,威達超舜排球隊初次登場就贏得社會男子組冠軍,優異的表現讓人讚賞!

另外, 98 年臺中市市長杯排球錦標賽中,包括社會女子組、教師男子組、教師女子組以及教師男女混合組等其他的的冠軍獎杯則分別由 日鈦排球隊、惠文國小、賴厝國小以及安和國中摘下!總計這一屆市長杯排球錦標賽,共有 76 支隊伍分別爭取 13 個組別的冠軍獎盃

980428002 

980428001 
申裝專線:04-24076789 光纖高畫質影音玩電視  www.vee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