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導演盧貝松親自編劇的「雷霆殺陣」,網羅俊男美女卡斯,男主角薩莫爾史蒂芬演過床戲大膽露骨的「羅曼史」,女主角黛安克魯格在「特洛伊」裡是為奧蘭多布魯紅杏出牆的王妃,另一位男主角彼得揚布拉德希爾斯,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起演過「海灘」。
980508010 
故事大綱
本片改編自風靡歐洲的暢銷漫畫,賽車手米榭爾維隆是個對賽車癡迷的賽車天才,儘管家人始終對他喜歡的賽車運動持反對意見,但是米榭爾始終追求自己的理想,那就是一定要取得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冠軍。
憑藉著他的熱情和那種天生為了賽車運動而打造的堅強的體魄,以及冷靜的分析判斷能力,他終於拿到了這個比賽的冠軍。一時媒體和車迷都對他崇拜有加,把他奉為世界賽車的未來天皇巨星。就在各種鮮花喜悅包圍著米榭爾的同時,一場跨國的獵殺行動也悄悄的展開了。 
980508011  
其他的車隊對於米榭爾和他的車隊所取得的成績一直耿耿於懷。露絲正是這樣的一個女人,她對米榭爾懷恨在心,就是因為米榭爾的出色表現,使得露絲的父親含恨退出賽車界,這次露絲精心策劃,要在世界錦標比賽中施展各種陰謀和致命手段,不斷的給米榭爾製造驚險危機,甚至在比賽過程中,米榭爾不只受到露絲的車隊車手們及眾殺手的阻撓,還聯手製造撞車、刻意圍堵、攔截、刺殺…,加上賽事本身就充滿了挑戰性和危險,米榭爾能否在這過程中以超人的毅力和智慧粉碎種種陰謀暴力,並以“比子彈更快“的速度取得世界大賽車的冠軍呢?
980508012  

980508013  

導演路易士巴斯卡不僅把賽車的驚險發揮到淋漓盡致,也帶領觀眾欣賞美麗的景色,場景在讓人目眩神迷的冰湖或美麗鄉間與山野,而其音樂的配音更使全片詩意十足,可說是人性與機械完美結合。
片中冰湖飆車戲在加拿大以及阿爾卑斯山中拍攝,拍加拿大冰湖戲時,當地溫度升高到17度,使冰湖的冰層變軟,影響車子在冰上行駛,劇組必須等晚上冰湖重新結冰,一到日出就得趕拍,攝製過程與電影故事一樣緊張。
980508014 
盧貝松之雷霆殺陣 Michel Vaillant
影片分類:電影任你看 → 西洋電影院
影片類型:劇情片
上映時間: 5/8-7/9
分級:普遍級
導演:路易士巴斯卡
演員:薩莫爾史帝芬、黛安克魯格
980508015 
申裝專線:04-24076789 光纖高畫質影音玩電視  www.vee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