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的活動流程出爐囉!
2009紅白明星賽
萬千球迷每年七月最引領期盼的熱血棒球祭典,「中華職棒威達超舜電信紅白明星賽」就要在7月26日二度強襲台中洲際球場,闊別6年再次搭檔明星紅隊的兄弟象與興農牛打出「牛年新氣象」的口號,白隊「醒獅尬英熊」的統一7-ELEVEn獅及La New熊則展現森林之王企圖,這場以濁水溪為界的仲夏棒球夜,到底那隊的亮度比較強,大家不妨來超級比一比。

從明星賽戰績來看,過去19年紅、白交鋒,紅隊拿下11次勝利,白隊6次,自1999年起的9次交手中(01年老將、新秀對抗除外),以統一獅為主體的明星白隊2勝7敗1和,近期更吃下5連不勝、2連敗的戰績,今年白隊會不會討回失去5年的面子,著實令人好奇。從歷年總冠軍來看,「牛年新氣象」的明星紅隊,在中華職棒總共拿下8次總冠軍(象6、牛2),明星白隊「醒獅尬英熊」也不弱,共奪下7次(獅6、熊1),近三年總冠軍都由獅、熊所奪得,醒獅與英熊的南霸天傳奇就待明星賽發光。

明星紅隊近來打出傲人的7連不敗戰績,但想蟬聯3連勝及8連不敗恐怕得先突破「興農牛魔咒」,因為自2002年起興農牛所處的明星隊戰績7連不勝,牛隊在明星賽成為其他三隊最害怕成為的伙伴,苦主統一獅慘遭「拖累」5年,今年終於擺脫牛隊鬆一口氣,至於「牛年新氣象」的組合,就待今年大考驗。

不過,興農牛已經不是過去任人宰割的肉牛,今年帶著全聯盟最高,三成的團體打擊率,在明星賽中將與平均團體打擊率高達0.295的兄弟象合體,要用強大火力擊退「醒獅尬英熊」。但獅、熊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投手紛紛中彈、王牌落難聲中,仍以防禦率4.15傲視牛、象。究竟是紅隊的棒子夠火熱,還是白隊的投球更犀利,精彩對決將在26日揭曉。

撇除團隊成績,選手與球迷們都最重視的「人氣王」獎項,今年競爭火熱無比,蟬聯五屆明星紅隊人氣王的「恰恰」彭政閔,今年遇到強勁對手曹錦輝,曹錦輝加盟兄弟象隊,在其主投的5場比賽共吸引57218位球迷進場觀戰,人氣不在話下,今年是他從美國返台首度參加中華職棒明星賽,擔任明星紅隊的先發投手可能性非常高,也有可能登上新科人氣王。

5月9日曹錦輝對上陳金鋒,球賽每15分鐘最高收視率高達2.07。5月2日曹錦輝二度登板,收視率最高1.12,4月25日曹錦輝的中華職棒初登板首勝當天,最高收視率1.91,曹錦輝出賽就是目前職棒收視保證,挾著高收視率及高票房,曹錦輝會不會超越彭政閔成為明星賽的人氣王,值得大家瞧一瞧。

紅隊先發投手是明星賽競爭先發的超級大戰區,去年先發投手廖于誠受到強大威脅,除了「狂曹」超強人氣外,還有「福謙二人組」陽建福、林克謙也急起直追,廖于誠稱讚曹錦輝果然是大聯盟級的投手,不論是氣勢或投球節奏都讓人著迷,「如果是輸給小曹,也輸得心甘情願。」不過阿鈣還是偷偷地表示,還是很想要再次享受明星賽先發的氣氛啦!

白隊2008先發「嘟嘟」潘威倫雖然不像阿鈣腹背受敵,但也無法小覷兩位旅日歸鄉投手伺機而動,美和中學老戰友吳偲佑,一夫當關氣勢的張誌家,嘟嘟想要蟬聯明星白隊先發並直逼人氣王寶座,嘟嘟恐怕也得向球迷多催點票。

除了選手間的對決,今年總教頭調兵遣將能耐也將備受注目,兄弟象中入伸首度執掌明星賽兵符,這是繼1993年後明星賽第二度的中、日總教頭大鬥智,當年徐生明總教練領軍的明星白隊(味全、統一及俊國)與紅隊總教頭山根俊英(兄弟、時報及三商)鏖戰九局,由山根率領的紅隊拿下勝利。16年後中、日總教頭拼戰第二章,身經百戰的飛總呂文生是否可以報一箭之仇,在職棒20年為本土總教頭扳回一城,增添本屆紅白明星賽話題。(來源:CPBL.COM.TW )

★ 2009年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活動流程 7/26(日)
12:00 棒球嘉年華
14:00 具有簽名資格球迷朋友請於洲際棒球場內野入口處集合
14:15 場內簽名會球迷朋友進場(逾時不候)
14:25 球星簽名會
15:00 球迷進場
16:10 明星跑壘大賽
16:30 明星賽賽前活動及表演
17:00 Vee威達超舜電信紅白明星對抗賽
20:30 比賽結束-煙火燈光秀

----------------------------------------------------
喜愛看棒球的朋友們有福囉!
現在只要申辦光纖寬頻 再加購$199
即可獲得

2009中華職棒明星賽 限定版紀念商品
(含全壘打大賽及紅白明星對抗賽 各內野門票兩張)


內容包含
7/25 全壘打大賽內野門票兩張
7/26 紅白明星對抗賽內野門票兩張
明星賽觀戰手冊一本
明星賽紀念T-SHIRT 一件
明星賽紀念球一顆
明星賽紀念商品-四支球隊公仔造型扇
威達超舜充氣式拉拉棒一組
限量只有100套 要搶要快!賣完就沒機會囉~ 
服務地區:台中縣市 詳情請洽04-2407-6789


明星賽寬頻促銷DM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