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節目主持人給人的印象聲音甜美、有磁性,卻無緣親睹廬山真面目,如今藉著科技的突破,威達超舜Vee TV與全國廣播跨媒體合作,開全球創舉的在數位電視上直撥全國廣播錄音室的主持現場,大幅提升閱聽大眾的參與度。
威達超舜總經理黃彥男(左)與全國廣播總經理林俊杰代表兩家媒體進行結盟,交換代表物 
威達超舜總經理黃彥男與全國廣播總經理林俊杰表示,廣播節目以數位影像的方式直撥,這在全世界都是創舉,透過兩大媒體結盟,台中的民眾將可率先感受到廣播的新「視」界,電視的新「看」法。
黃彥男說,這是一個數位匯流的時代,科技日新月異,舊的技術有限,若照以前的方法是絕不可能將兩種媒體結合的,威達超舜因為有全新且獨立的光纖網絡,這一次與全國廣播的策略聯盟即是採用實體光纖連結傳輸,提供民眾全新的影音快感。
林俊杰則認為,未來是一個媒體合作的時代,他開玩笑的說,全國廣播的主持人們都相當上相,一點也不輸電視主播,現在有了跨媒體直播,剛好可以將他們show出來,他們的主持人還為此特地去增添行頭,多了好幾個衣櫃。
全國廣播已開放5個時段進行數位電視同步,包括9點的「生活A GO GO」、12點的「午安生活」、15點的「異想世界」、17點的「晚安168」、21點的「親愛的我把夜點亮了」等,可在Vee TV的531頻道(數位)、威達有線的84頻道(類比)、Vee TV 及全國廣播官網「收看」。
 (文/葉哲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