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沉》是根據著名作家張恨水的同名小說改編的,它屬於張恨水的後期作品,較之前期的言情作品《金粉世家》、《啼笑因緣》、《滿江紅》等增添了濃重的現實主義色彩。
夜深沉 
《夜深沉》描述的不是大家族裡的情仇愛恨,而是上世紀三十年代中國北方下層民眾生活和情感,小說以犀利的筆觸揭示了上世紀30年代的社會動蕩所帶來的文化多元化、新舊價值觀的差異,以及在大變革時代中小人物生活的掙扎、奮鬥與無奈。
980806001 

980806002 

劇情簡述
清純美麗的落魄歌女月容與出身富貴卻被趕出家門的馬車夫二和偶遇,兩個人在共患難中漸生情愫,月容拜師學藝後成了戲班子的紅角,被追捧的感覺讓她一度迷失了自我,待她醒悟過來時,景物依舊人非已非。重新開始的月容在商人劉明德的指引下來到上海,尋求成為電影明星的夢想,當事業正一步步走向巔峰的時候,她無意發現劉明德借以發跡的原始資本竟是騙取了二和父親留給二和的遺產...980806003 

980806004 
夜深沉
影片分類:影片→電影戲劇→VeeTV戲劇專區→強檔大陸劇
影片類型:劇情片
上映時間:8/7(五)-12/31(四)
分級:保護級
導演:姚曉峰
演員:陶紅、何冰、曹翠芬、白蒼、唐靜

980806005 
申裝專線:04-24076789 光纖高畫質影音玩電視  www.vee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