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庫隊張志豪要爭本次城市棒球對抗賽打擊獎,昔日台灣體院同窗台中市威達超舜隊的方南堯來搗亂。
張志豪賽前特別問教練,有無設置「個人獎」,他期許合庫奪冠,自己也拚到「個人打擊獎」。
昨天對桃園縣航空城隊,5打數、3安打;4場預賽打下來,打擊率衝5成,6打點,4得分,兩次盜壘。
退伍後選擇「鐵飯碗」回合庫打球,張志豪打出令職業隊扼腕的身價;他說:「手腕舊傷在打界外球時復發,不過仍設定至少每場1支安打的目標。」他辦到了,4場比賽場場敲安,更有兩戰單場3支安打。
今年,他經歷荷蘭港口杯及亞洲錦標賽洋投的「球速洗禮」,「回來比賽,覺得球速沒這麼快了。這幾場比賽,看球看得很清楚。」

而台中市威達超舜的2棒方南堯,昨天「猛打賞」4支3、貢獻4打點;預賽至今15支9,打擊6成。還在台體念大五的方南堯說:「球隊投手調度吃力,我就盡力ㄇㄟ。」
不像其他隊友在棒球路上有停頓,方南堯從台體的球隊轉效威達,薪水是有些朋友的二、三倍,他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由於身材等限制,學校老師建議他在相較穩定的成棒隊發展,「職棒淘汰率太高,我沒有這麼好的條件。」
【聯合報╱雷光涵/台北】【2009/09/2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