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瑜/台中報導】現代人生得少,對小孩的教育十分重視,就怕小孩輸在起跑點上。許多小孩下課後,除了安親班還得補習美語和才藝,父母接回家已超過9點,全家都累癱了,不僅花了大錢,學習效果也大打折扣。拜數位電視所賜,現在只要打開電視就能收看兒童全美語頻道和適合小孩的生物科學節目,大量啟發小孩的多元興趣,大人也樂得省錢、輕鬆、免接送。
003.jpg

Vee TV兒童全美語頻道 孩子從小流利ABC
美語教育專家指出,全美語的環境才能讓小孩習慣說美語,但是有線電視播出的兒童節目都是國語發音,一點也幫不上忙。幸好,「威達超舜電信多媒體公司」的數位電視
Vee TV最近推出『Kids Co兒童國全美語頻道』幫了父母一個大忙。從卡通動畫、兒童劇到電影全部採美語發音及字幕,小孩天天聽美語看美語,生活全面美語化,講起美語自然流利。

004.jpg

5000元補習費 父母輕鬆栽培寶貝兒女
送小孩學美語,每個月至少
5千元起跳。「威達雲端電訊」總經理黃彥男表示,為了替父母省荷包,Vee TV特地引進『Kids Co兒童國全美語頻道』,提供全美語環境,讓父母每個月省下5千元美語補習費,不用花大錢也能讓家裏的小寶貝天天流利ABC

優質親子館  小孩生物、科學一把罩
Vee TV
還有『優質親子館』,「英語兒歌100首」,讓您和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學英文;另外,「顯微鏡下的世界」、「大科學小原理」、「昆蟲、動物生態大觀」等,則是被許多學校當作教材的知識學程。讓小朋友收看這些節目,等於帶領小朋友近距離觀察自然界生物,也讓小朋友和科學家一起進入發明之旅。多元化的啟發,讓小朋友頭腦更靈活,家長陪小孩看Vee TV,還能培養親子感情,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