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mama  
管理電視
不讓電視管你

KIWI是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有兩位可愛的小寶貝龍龍和娃娃,尤其娃娃才出生兩個多月,正處對環境陌生愛哭哭的“吵人期”。KIWI媽媽沒辦法只好一有空就一直抱著娃娃小寶貝,但這行為就讓龍龍小哥哥抗議囉!

KIWI媽媽很傷腦筋又不想讓小哥哥一直看著沒有篩選過的兒童頻道,因為兒育專家都說幼童長時間看沒經挑選的兒童節目會對智力產生影響。後來KIWI媽媽聽朋友的介紹申裝了威達超舜Vee TV數位電視,會抱著娃娃妹妹與龍龍哥哥一起觀賞Kids Co兒童頻道的優質節目,一段時間後發覺哥哥被啟發了說故事的能力,龍龍哥哥會不斷的對著娃娃說著Kids Co的卡通內容,幫忙照顧妹妹呢!

 KIDSCO

聰明消費 省錢法寶

有兩個babyKIWI媽媽除忙著工作外,下班時間更是被家事佔滿,已不像之前可以拿著搖控器從頭轉到尾,因此第四台費用對養育兩個小孩必須斤斤計較的她來說真是一筆浪費!

自從申裝了Vee TV數位電視,KIWI媽媽不用再當電視的奴隸,而是精選收看的節目。KIWI媽媽最愛KidsCo兒童國、Universal綜合台和Hallmark綜合台3個頻道,因為KidsCo兒童頻道可以提供幼兒學習美語的環境,讓家中的兩個小寶貝,從小收看美語卡通,激發小孩學習美語的興趣。而UniversalHallmark兩個頻道則是KIWI媽媽最喜歡收看的頻道,因為這兩個頻道有相當多好看的美國影集,如最近播出的豪斯醫生和神經妙探都非常精采,可以滿足愛看影集的KIWI媽媽。
house01

自從申裝Vee TV後,KIWI媽媽更進一步了解到威達超舜其他服務,精打細算的KIWI媽媽更進一步把中X電信的ADSL換掉,改申裝威達超舜的VeeNet光纖網路。VeeNet 10M/2M方案竟然只要中X電信一半的價錢,因為威達超舜所提供的網路服務是自建的光纖因此無需再收取設定費、電路費等,不用一隻羊被剝好幾層皮,充分擁有當消費者的最大權利。聰明的KIWI媽媽利用智慧選擇良伴,擁有好的生活品質跟工作的好幫手-良好網路品質,還可以將省下的錢帶著全家去吃大餐,Enjoy new life

美好生活 從Vee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