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台灣元宵燈會,每年都吸引數萬人潮賞燈,會場總是人擠人,讓人無法好好欣賞。今年不用再擔心人擠人了,因為只要上網就能即時欣賞全球知名的迪士尼跳跳虎主燈和會場所有副燈。「威達雲端電訊」,啟動『威達4G WiMAX飛行船』空拍燈會,透過傳輸速度比3.5G快四倍的4G WiMAX,直播畫面超流暢,只要上網就能空中鳥瞰台中燈會,華麗燈景,盡收眼底。


威達4G WiMAX飛行船 成全國最高主題燈 

將於中台灣提供先進行動宽頻4G WiMAX服務的「威達雲端電訊」,耗資百萬,推出全國獨創『威達4G WiMAX飛行船』,裝載高空高畫質攝影機,從空中俯瞰拍攝燈會現場,清晰畫面透過WiMAX傳輸。不只台灣、全世界民眾都能收看中台灣燈會即時現況,就像親臨現場一樣。而『威達4G WiMAX飛行船』在高空綻放耀眼光芒,成為全台灣最高最受囑目的主題燈。


威達董事長賴富源扮『虎你發』 祝大家財運亨通廣威達

「威達雲端電訊」董事長賴富源繼去年贊助台中市「2009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並成立「台中市威達成棒隊」後,今年虎年開春第一炮,贊助台中市政府「2010中臺灣元宵燈會」。賴董事長在點燈儀式上擔任貴賓,扮演『老虎五隻』中的『虎你發』角色,祝大家財運亨通廣威達。


威達網站直播燈會 點到那裡看到那裡
 

元宵逛燈會,一向是被擠到那裡看到那裡。現在不同囉!只要進入威達Vee TIME網站(www.veetime.com),您可以點到那裏,看到那裏!不論是跳跳虎、維尼熊家族主題燈或是台中市各景點副燈區,通通隨你看。夜間還能觀賞精采的跳跳虎主燈秀,「跳跳虎」高達15公尺,結合大型LED螢幕,發出七彩光束,精采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