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拿下全國整體數位表現分數第一名的台中市,2010中臺灣元宵燈會更以創新技術4G WiMAX無線寬頻傳輸讓全世界都一起鬧元宵,賞燈、玩科技,這項技術的提供者即為「威達雲端電訊」。

中台灣元宵燈會,每年都吸引數百萬人潮賞燈,會場總是人擠人,讓人無法好好欣賞。今年台中市政府邀請「威達雲端電訊」贊助此場盛會,「威達雲端電訊」不只斥資千萬贊助,更在技術上全力支援:4G WiMAX飛行船Live傳輸空中賞燈畫面、Vee TIME線上直播網站在家賞燈也行、車上WiMAX賞燈…等,為的就是服務大台中的廣大民眾,讓今年的燈會活動因為威達的加入而不同以往,讓這場燈會除了有跳跳虎的明星招牌,更因為數位科技的規劃比以往更便利、更世界性、更特別。

「威達雲端電訊」除了金錢的贊助、技術的支援外,員工更全體總動員的為大台中民眾服務,親自上TTJ53號捷運公車發送今年跳跳虎限量小提燈。大台中民眾真好,搭乘免費公車前往賞燈,車上透過WiMAX傳輸技術,轉播燈會精采畫面及主燈秀Live畫面,坐車就可馬上賞燈,精采畫面不錯過!另外還有台中商圈的特別報導,免費公車、車上賞燈、不用排隊就可拿到限量小提燈,這樣的福利只有大台中民眾才有。


2月25日晚上七點在文心森林公園圓形劇場台中首映陳文茜「±2°C」記錄片,威達有線電視及Vee TV數位互動電視都將跟進播出,政府、企業、民眾都要為環保盡一份心,行動救地球,燈會期間就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免費搭乘,直達文心森林公園燈會現場又可拿到限量的跳跳虎小提燈,大台中民眾真好康。



數位台中城 科技元宵特點

威達4G WiMAX飛行船 成全國最高主題燈
將於中台灣提供先進行動寬頻4G WiMAX服務的「威達雲端電訊」,耗資百萬,推出全國獨創『威達4G WiMAX飛行船』,裝載高空高畫質攝影機,從空中俯瞰拍攝燈會現場,透過WiMAX傳輸,畫面清晰。不只台灣、全世界民眾都能收看中臺灣燈會即時現況,就像親臨現場一樣。而『威達4G WiMAX飛行船』在高空綻放耀眼光芒,成為全台灣最高最受囑目的主題燈。數位台中城,2010中臺灣元宵燈會真有看頭!


威達網站直播燈會 點到那裡看到那裡

元宵逛燈會,一向是被擠到那裡看到那裡。現在不同囉!只要進入威達雲端電訊Vee TIME網站(www.veetime.com),您可以點到那裏,看到那裏!不論是跳跳虎、維尼熊家族主題燈或是台中市各景點副燈區,通通隨您看。夜間還能觀賞精采的跳跳虎主燈秀,「跳跳虎」高達15公尺,結合大型LED螢幕,發出七彩光束,精采奪目!數位台中城,2010中臺灣元宵燈會真貼心!
老虎愛台中 中台灣元宵燈會網路轉播網站:
http://www.vee.com.tw/event/Lantern_Festival_2010/

▲跳跳虎主燈秀同步直播

搭TTJ 53號免費公車 WiMAX即時轉播燈會送提燈

搭台中市53號免費公車,就能在車上欣賞台中燈會活動,精采畫面不錯過!透過威達4G WiMAX行動寬頻技術,快速行駛的公車上,也能即時播放燈會現場畫面!即日起至2/28期間,下午5~9點,搭乘53號公車前往燈會現場,還有機會獲得跳跳虎小提燈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數位台中城,2010中臺灣元宵燈會真好康!

限量小提燈發放時間:

即日起至2/28(元宵節當天) 每天下午5點至9點

限量小提燈發放路線:
1.TTJ53號公車台中市北屯區四維國小至四川路口往文心森林公園燈會現場
2.TTJ53號公車大里市兒童藝術館至僑泰中學往文心森林公園燈會現場


▲ TTJ53路公車上威達雲端電訊送跳跳虎小提燈

威達「TIME WALK時光廊道」主題館 用科技玩燈會
威達「TIME WALK時光廊道」主題館,精心策畫多項活動。例如與跳跳虎主題燈相呼應的「多媒體燈光秀」、「元宵爺爺發財果」、「NGN視訊電話」、「猜燈謎A好禮」、「4G超級比一比大搥王遊戲」、「4G WiMAX體驗」、「100M光纖急速飆網」、「Say V大拜年」、「與飛行船合照」等活動,讓您用科技玩燈會。數位台中城,2010中臺灣元宵燈會真好玩!

▲威達雲端電訊多媒體燈光秀


NGN視訊電話 ,元宵爺爺發財果


與飛行船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