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威達品牌元年」以成熟的環境包括頻寬、通訊標準、資訊設備以及雲端運算技術,提供給消費者更為多樣化的創新服務,滿足數位化生活機能。

服務、創新、科技 

「一個客戶永遠比董事長大」這是企業成員大至執行長小至員工的行事準則,以服務為本位,以科技為運用,用創新服務來滿足消費者。以快速連網為基礎,運用此一高速平台,接軌到各式各樣的應用服務,以達100%的服務滿意度,與100%的品質保證。


威達雲端電訊 引領Vee TIME數位新紀元


本公司為提升品質及客戶滿意度,並提供one stop shopping(一次購足)的服務,以T.I.M.E作為服務標竿,建構數位化智慧生活服務,擴大執行品牌策略。威達Vee TIME滿足消費者的想像,運用最新科技提供更便利、更符合時代潮流與消費者需求的服務與產品。

「T代表電信服務‧Telecom」、「I代表網際網路寬頻服務‧Internet」、「M代表行動多媒體服務‧Media & Mobile」、「E代表娛樂服務‧Entertainment」,中文更名為「威達雲端電訊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為「Vee TIME Corp.」。期以在成熟的環境包括頻寬、通訊標準、資訊設備以及雲端運算技術,提供給消費者更為多樣化和更具焦的新服務。

威達雲端電訊引領消費者邁向Vee TIME四網合一雲端新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