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4G WiMAX業者陸續開台營運,WiMAX到底對消費者有什麼好處?

近年小筆電、IPhone…等輕薄短小3C產品問世,行動無線寬頻上網成為趨勢。WiMAX有大頻寬、傳輸速度快及高速移動優勢,不管是在家中、辦公室進行定點的無線寬頻服務,或者在戶外,甚至是車行速度每小時80120公里的高速下,依舊可以進行高速上網及影音上傳下載服務,享受無線寬頻便利性。各業者將會推出怎樣的服務內容,才能真正啟動「WiMAX元年」,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0326001

南區WiMAX業者「威達雲端電訊」整合電信、網路、行動多媒體、娛樂,在WiMAX平台上提供豐富的數位內容,要給消費者all in one全方位的智慧生活服務,尤其該業者更留意到現在消費者上網傳輸的資料多以影音為主,以有線電視起家的「威達雲端電訊」一定能提供給其消費者更不同於其他業者的獨特影音服務。

除此之外,「威達雲端電訊」更透過集團中的「午陽建設」將科技、人文植入建築中,因此WiMAX帶給消費者的絕不是單純上網工具的改變,而是一個生活方式的更新,讓科技引領生活更便利,讓消費者多點時間享受生活。

WiMAX的頻寬是3.5G10倍,在如此高速的連線速度下,不僅讓電腦、行動上網裝置、電視更緊密結合,更能實現影像即時傳輸、遠端監控等數位家庭的規劃,和醫院連接進行居家照護、和警局、保全公司連接進行居家安全管理。科技演變只為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生活品質,想像當你人在國外出差、度假,還可隨時監控家中安全,透過手機察看電燈、瓦斯是否有關好,WiMAX的服務讓您的生活更安心!
0326002

使用WiMAX收看數位電視,可以同時在螢幕上秀出多個節目視窗,也可隨時將節目拉到親友名單,立即推薦傳送到親友的手機或行動上網裝置上。另外,獨特的Multi-Angle多視角畫面,可以讓你在收看演唱會、球賽時,還可在觸控電視上,自行選擇要從哪個角度觀賞。若是和親友出外聚餐,當車輛行經精誠路,螢幕上隨即秀出有進行折扣活動的餐廳及推薦套餐,並顯示車輛前方路況及附近停車場的剩餘車位,這些想像「威達雲端電訊」都可在Vee TIME行動生活服務中幫您一一完成。

電影中常見的科技畫面不再是想像,想得到就做得到,滿足消費者的想像,創新服務,美好生活從Vee TIME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