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e寶寶 

咻~~~轟隆轟隆轟隆……….碰!!!

挖哩哩! 看來這次的膠囊太空船的駕照考試又要泡湯了。…嗯!? 這裡是…哪裡阿!??
趕快連上線跟媽媽回報一下!!!恩…連線連線…連線連線………2G3G?! 不會吧!!!! 這裡的人是山頂洞兔嗎?! 這連影片都不能看吧!?!?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媽媽說過不可以輕言放棄,一定還有辦法!!
 (*翻翻翻翻翻*) 
ADSL
…恩…雖然頻寬是夠了…可是要我去哪裡生出一個網路接孔啊!!
rz…不行…我要趕快和媽媽連上線然後離開這個落後的星球…
嗯!?蝦咪!!!! 原來這裡有WiMAX訊號可以使用!!! 真的是感動到要留下兩行兔淚了…


iVee
喂~~媽媽~媽媽~~我是
iVee啦!!

i:你這兔死仔又跑去哪啦! 考個駕照考到地球去了喔!!

iVee(恍然大悟) 啊!!!! 這裡是地球!我真的在地球啊?

i:不會吧~ 你怎麼會跑去那裡阿?你怎麼跟我聯絡的?

iVee這可就說來話長…!%^$#$#%(因為真的頗長,已快轉處理) 就在我不知該怎辦的時候,忽然發現到地球已經有WiMAX的訊號了耶!!

i:喔~想不到地球也這麼先進了阿!!有像我們這邊這麼便利嗎?

iVee還不錯喔!!不過好像還有些地方可以再加強呢…

i:剛剛從遠端檢測看來…你的太空船目前也沒辦法運作…你就留在那裡幫助地球上的「人類族」吧!!

i: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星球上有個傳說…有顆寶藍色的星球上,住著一群聰明的生物,只可惜他們科技稍稍落後導致資訊傳播非常不便…不過!!我的兒子將成為帶領他們進入新世紀的偉大人物!!! (自我陶醉)

iVee(妳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 不過聽起來蠻好玩的,就來當作一次奇幻星球大冒險吧!!!

iiVee你現在需要的是尋找最有希望的一群人類,帶給他們技術、經驗,就文獻記載這群人是一群自稱站在雲端上的「威達人」!!!

iVee…媽媽妳給我這樣的線索是要我擲茭問嫦娥大大嗎… 嗯?! 等等!! 「威達雲端」電訊…

i:兒子…你榮耀的旅途已經開始…好好的引領他們吧吧吧吧吧吧…(通訊結束)

iVee(妳給我等一下!!) 阿哩,真的掛了。好吧,我也要去尋找「威達人」展開我的旅程了。


ive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