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合作記者會

▲Intel 架構事業群暨WiMAX計畫辦公室總經理Sriram Viswanathan與威達雲端電訊董事長賴富源。

「威達雲端電訊」繼2010年4月15日於台中盛大舉辦創新四網合一暨4G WiMAX啟動營運記者會,架構大台中(台中縣市)天羅(4G WiMAX)和地網(光纖宽頻)數位智慧城,推出一站購足(one-stop shopping)的四網合一服務。在家用光纖寬頻高速飆網,看Vee TV數位電視,打網內免費的寬頻電話,出門用4G WiMAX行動寬頻,從有線到無線,「威達雲端電訊」建構出全球獨家無間隙的四網合一服務,結合聲音、影像、資料傳輸、無線技術的「四網合一」,絕對滿足新4G時代消費者的數位需求。
intel合作記者會
 
今年5月威達雲端電訊與國際大廠Intel攜手合作,完成WiMAX網路互通性測試。未來消費者只要持內建Intel WiMAX晶片的終端裝置,即可在「威達雲端電訊」的WiMAX網路體驗無線寬頻上網。「威達雲端電訊」董事長賴富源指出:「Vee TIME要提供給消費者的WiMAX服務,就是四個A的服務,分別是Anytime、Anywhere、Any device以及Any service. 要讓我們的用戶無論在任何時間、地點,都能以各種設備享用Vee TIME的所有服務。因此我們與Intel合作,希望促進WiMAX寬頻上網應用的普及。目前國內支援WiMAX設備還是有限,威達雲端和Intel合作,未來並將和國內外各大3C廠商合作,內建WiMAX終端設備普及後,相信台灣雲端4G非夢事。」
intel合作記者會
有線到無線,外加到內建,「威達雲端電訊」始終站在消費者端思考,在四網合一基礎上提供給消費者更全方位的數位服務內容。

Intel架構事業群暨WiMAX計畫辦公室總經理Sriram Viswanathan表示:「 WiMAX在全球已有良好的進展,同時也開啟了4G無線上網的新紀元。Intel很高興能與威達雲端電訊合作,讓使用內建Intel WiMAX晶片的行動裝置用戶能在威達雲端電訊的WiMAX網路快速飆網。我們並期待雙方的合作能將內建WiMAX晶片的行動裝置導入校園,讓大台中地區大專院校的師生們能享受高速無線上網的快感。」


威達雲端攜手Intel 即刻WiMAX無線上網
無線上網不受限,不管是外加網卡、或是內建WiMAX,這一串的演變都是為了讓消費者的網上生活更便利。威達雲端電訊致力在四網合一、有線和無線的各種基礎上創新開發各種服務,滿足消費者數位生活的各種需求。

現代人不出門就能知道天下事,如同擁有任意門般讓創意隨處可見,上網不用線,資訊雲端見,行動辦公室,行動校園,行動醫院,行動可能無限。威達雲端電訊整合所有可能,創造無限可能。
intel合作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