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達雲端電訊整合四網合一服務,自推出WiMAX無線寬頻上網服務後,積極與WiMAX業者進行策略聯盟,成為台灣首家開通4G WiMAX無線上網漫遊的業者。8月1日起威達WiMAX用戶只要手持威達4G網卡到新竹、台北都可使用WiMAX無線寬頻上網。

註:
1.使用Win 7 64位元連線程式的用戶無需更新,可直接使用漫遊服務。
2.如果第一次登入帳號的用戶,系統會請你變更初始預設的密碼,變更後記得要更換設備裡面的密碼喔!此密碼是即時生效的,所以下次登入網路的時候就要使用新密碼才可順利連線。
3.室內數據機、黑色隨身路由器這2種設備,目前還不能使用漫遊服務,必須使用網卡,電腦上安裝新版的連線驅動程式才可以使用漫遊服務(白色路由器免安裝)。
4.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歡迎來電客服專線04-390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