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主旨:
    為發展基層棒球運動並配合台中市政府推動活力臺中目標,落實臺中洲際棒球場之規劃使用,希望能透過夏令營的舉辦,深耕基層棒球,讓更多小朋友可以享受打棒球的樂趣。本營隊希望由精心規劃的三天棒球活動課程,讓每位熱愛棒球的小朋友都可在洲際棒球場上,體驗向職棒選手一樣的訓練,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二、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財團法人臺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
三、主辦單位:午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威達成棒隊)
四、協辦單位: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午陽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威達雲端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五、活動特色:
(一)由國立臺灣體育學院學生(業餘甲組成棒隊及女壘隊球員)擔任教練群,每梯次至少安排4位臺中威達成棒隊球員客座指導。
(二)依學員年紀及程度進行分組教學,讓每一位學員可以充分享受到棒球的樂趣。
(三)安排生活教育課程,如球場禮儀、運動傷害預防、急救常識、運動常識等,使學員可以得到打棒球以外的知識。
(四)活動期間,將由專業攝影師進行活動過程拍攝工作,待活動結束後,將會寄發活動光碟,讓小朋友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
(五)結業式備有精美結業證書,發給每位參與的學員。
六、活動報到及解散地點:
臺中洲際棒球場(台中市崇德路3段835號**環中路與崇德路交叉口**)
七、參加對象及費用:
國小升四年級~國小升六年級同學及應屆畢業生,對於棒球運動具興趣之男、女同學皆可報名參加,每梯次預計招收名額為100名,每名收取報名費用2,000元整,活動費用包含中餐、保險、球帽一頂、活動T桖2件。

八、活動時間及梯次:
第一梯次  100年7月12日~100年7月14日 (星期二~星期四) 8:30~17:30
第二梯次  100年7月19日~100年7月21日 (星期二~星期四) 8:30~17:30
第三梯次  100年7月26日~100年7月28日 (星期二~星期四) 8:30~17:30

九、報名表索取方式:
1.報名表下載  /   簡章下載

2.現場索取:威達運端電訊各門市(總部:台中市文心路4段15號)、洲際棒球場大門警衛室 。
3.電子郵件索取:請家長傳送郵件至tsaikunlin@markwell.com.tw,主旨註明『索取2011臺中威達夏令營報名表』,並附上家長連絡方式,主辦單位將在收到電子郵件後回傳報名表。
十、報名方式:
1.電子郵件:請家長傳送報名表至tsaikunlin@markwell.com.tw,主旨註明”報名2011臺中威達夏令營”,並附上家長連絡方式,公司將在收到電子郵件後回覆報名成功與否。
2.傳真報名:請家長將報名表填妥,傳真至04-23113445,註明”轉交棒球夏令營承辦單位”,並附上家長連絡方式,公司將在收到傳真後回覆報名成功與否。

十一、活動繳費方式:
請將活動報名表填寫詳細,並將參加費用匯入指定銀行帳戶:
匯款帳號:5171717100465
匯款戶名:午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中港分行
臨櫃匯款者:請於備註欄註明「夏令營」及「學員姓名」
請將報名表與轉帳執據一同傳真至04-23113445 ,並來電 04-23112178#6624 或 0921-212-873 ,與專案人員確認報名手續,繳費發票將於營隊報到當日發放。
十二、注意事項:
1.參加學員將依個人狀況及年齡進行分組,使其每位參與學員都可以充分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2.學員請自備個人手套(非打擊手套),並穿著球鞋(勿著釘鞋),運動長褲(過膝即可),其餘球具由主辦單位提供。
3.為保護學員安全,並充分享受團體生活,請勿自行攜帶球棒、貴重物品、電玩、漫畫、撲克牌,或其他危險物品。
4.本活動內容為訓練學員適應團體生活,並為激烈之戶外活動操作,若患有心臟病、氣喘、高血壓、癲癇症、糖尿病、蠶豆症或其他慢性疾病,及不適應團體生活者,請家長斟酌後再進行報名。
5.現場將有”臺中威達成棒隊”專業防護員,第一時間待命處理緊急傷害。
6.每梯次學員不足60名時,由主辦單位與其他梯次合併舉辦,或全額退費。
7.如遇天然災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以氣象局公告為主】,導致活動無法成行時,將扣除行政作業費100元退費處理。
8.若報名完成後,因個人因素須辦理退費,則依照下列退費規定:
(1)活動前10天:酌扣相關手續費150元
(2)活動前1—9天:酌扣相關手續費用250元。
(3)活動當天:不予退費
(4)活動退費部分將在所有梯次結束後,由本公司帳務人員處理相關退費事宜,若有不變之處還請多加見諒。
夏令營聯絡方式:
洲際棒球場官方網站:http://veestadium.markwell.com.tw/
連絡電話:04-23112178#6624  0921-212-873 蔡先生
傳真電話:04-23113445
電子郵件: tsaikunlin@markwe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