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 春季聯賽 複賽 戰報 0511


     

比賽名稱

102年春季聯賽

日期/時間

102/5/11

10:00

地點

斗六球場

 

場次

G組 複賽

第二場

對手

高苑科大

比數

5:3

 

比賽內容概要

今日對上從資格賽晉級的高苑科大,威達發揮全面性的戰力,先發投手蔡岳奇,主投5 又2/3局,雖然被擊出7 支安打,但關鍵時刻都靠著野手守備的優異表現,化解失分危機,僅在五局下失一分,中繼的翁偉迪也成功的穩住領先,最後救援的黃宗龍,雖然遭遇亂流失二分,所幸及時回穩,加上一壘手林奐宇策動雙殺守備,守住最後勝利;

進攻更是積極,二局上就由郭冠辰開始,一個內也突襲短打,積極跑壘造成對方三次守備失誤,攻下第一分,三局上潘清龍在二三壘有人狀況下,掃出清壘安打,再攻下2分,四局上三棒楊宏仲率先擊出二壘安打,林王啟瑋成功推進,林奐宇高飛犧牲打再拿一分,五局上潘清龍再掃出一支深遠的三壘安打,郭冠辰再補上三、游間穿越安打,打下第5分,終場就在戰力全面發揮下,以5:3擊敗高苑科大,拿下分組複賽第二勝!!

 

G組戰績5/10止

排名

威達

2

0

合作金庫

1

0

台灣啤酒

(國立體大)

0

1

台東綺麗珊瑚

0

1

高苑科大

0

1

 

 

 

單場成績紀錄

 

勝投:蔡岳奇

中繼成功:翁偉迪

救援成功:黃宗龍

 

 

 

 

 

投手表現

 

先發—蔡岳奇—5.2局,6H,2K,2BB,失1分

中繼—翁偉迪—1.1局,2H,無失分

後援—洪聖欽--1局,2H,2BB,失2分

 

野手表現

 

楊宏仲—4之2,1次盜壘

潘清龍—4之2,2分打點,

增鈺傑—4之2,

 

關鍵PLAY

九局下,後援的黃宗龍被連續安打、保送,奉送對手一分,在總教練喊暫停後回穩,讓對手擊出一壘方向小飛球,一壘手林奐宇反應迅速,讓球落地,先踩一壘刺殺打者,再傳二壘夾殺跑者,關鍵的雙殺守備,讓對手反攻後繼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ball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