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訪台賽 首日熱賣3萬票

 更新日期:2011/10/03 21:06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3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訪台賽將於11月初舉辦,今天開始在超商預售門票。主辦單位晚間表示,ibon系統首日已經賣出3萬張票,超乎預期。

大聯盟明星隊預定10月31日來台灣,11月3、4日與中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隨後11月5、6日到高雄澄清湖進行兩場比賽。

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代表張哲欽晚間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首場比賽賣最好,已經預售約1萬4000張票,第2場預售約6000張;澄清湖首戰也賣出7000張左右,第4場則預售約3000張。

 大家關心的台灣投手王建民在哪場比賽登板?張哲欽表示,「不確定王建民投哪場比賽,不過相信這4場比賽都有明星參加。」

本新聞訊息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3/5/2zucl.html

請看中都新聞相關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yuwJG8Z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e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